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上海婴秀母婴用品有限公司

纸尿裤、布尿裤、婴儿湿巾、妈妈生理期湿巾、防溢乳垫 、婴儿背带、妈咪包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祝海兵
  • 电话:400-680-5766
  • 手机:15825785569
  • 传真:0579-8996381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婴秀
品牌展示
婴秀
更新时间:2012-04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5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婴秀形象大使---Pororo是一只天真、单纯,充满好奇,热爱探险、喜欢尝试新鲜事物,爱朋友并乐于助人的小企鹅。

  小企鹅Pororo”主旨是帮助孩子们学习被全世界孩子和家长所认同的价值观和知识。我们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象Pororo一样,在快乐的童年里,在孩子学习实践过程中,知道如何与朋友及人与人之间进行相处,观察和学会判断围绕在他们周围的事,聪明健康快乐成长。

  爱心小企鹅Pororo说:“Love Can Speak !”“一切由爱传递 !” Love(爱)拆分开了是四个英文词: Listen (倾听), Obligate (感恩), Value(尊重), Excuse (宽容)。

  宝宝是我们未来的事业,我们希望通过小企鹅把所有的爱都传递给世间宝宝,婴秀为传递那份爱而存在!

  如果你有幸找到我,我会是那个耐心的倾听者,分享你的快乐,分担你的忧愁,让世界充满爱,让爱的天使长翅在蓝天白云下翱翔,爱开始的地方,幸福的感觉是因人而异,但是,只有发自内心的爱,,婴秀作为孕肓爱,传递爱的品牌,努力为顾客提供实实在在的价值。----有心有爱有婴秀!